close

雙週末要上班, 本應情緒低落的.

但我往往會用這上班日的早晨, 騎著腳踏車四處逛逛、吃早餐、然後輕鬆的去上半天班.

今天我到民生社區.

我想到新中街買蔥酥餅還有飯糰.

到旁邊的中央公園坐著吃飯糰.

這家的飯糰捏得很紮實, 捏成長條狀, 油條酥酥的, 很好吃喔~

望著天空, 天氣很好, 陽光暖暖的, 風微微的吹著~ 気持ちいい~


P1030694.JPG 

公園裡, 穿白色衣褲的伯伯掛著耳麥在教大家做運動.

什麼時候我也會像這群伯伯阿姨們, 每天早上在公園裡運動呢?

私は いつか あのおじさんおばさんたちみたいに 毎朝公園に運動しますか。

P1030699.JPG

ㄚ~ 你偷尿尿被我抓到了喔~~~

P10307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