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元旦連續假期從昨天開始一連四天。昨天我去買了一些日文雜誌,好重~ 不過好值得~

ap_F23_20090101042941516.jpg

ESSE的封面是安田成美,她好漂亮,已經42歲兩個孩子的媽了,還是這麼年輕,跟我以前看到的日劇裡的樣子一樣,一點都沒變。

ミセス(就是Mrs.的意思),封面是鈴木保奈美,記得她演的東京愛情故事嗎? 那個率真不做作,對於愛情勇往直前的莉香。還有她30歲左右演的新聞女郎,詮釋女主播的精明幹練,這個鮮明的印象在人們心中根植印象,相信再過十年一樣不會變。她現在同樣是42歲,多了幾分智慧的感覺。

另外我也買了一本Female雜誌,這是介紹服裝製作的季刊,風格偏向年輕,裡面介紹現在流行的外搭長背心裙的做法,很簡單,我覺得我應該還能操作,改天來試做看看。

新的一年開始,期許自己今年一切順遂,工作方面都能掌控得宜,身體健康,有機會多出去走走玩玩。

祝大家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_^(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