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年前上班的最後一天。

很多人都已請假返鄉了,早上來上班時,交通順暢,車好像比較少了。

還要熬完最後3個小時。

今天下班我要先去行天宮拜拜,昨天在電網關帝廟抽了個大吉的籤,籤詩是這樣的:

   管仲三熏三沐見齊桓          

   解 : 從心無慮遠達亨衢道心自在任意所如   此籤白鶴沖霄之象凡事先憂後吉

         宛如仙鶴出樊籠             脫卻羈糜處處通

         南北西東無障礙             任君直上九霄中

 

過年的長假大家要做什麼呢?

我要去東京五天四夜。不過因不想讓同事有我經常出入日本的印象,對他們我是說我去新加坡,住在朋友家。

人還是低調些的好。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