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本來要去衣蝶S館後面的米朗琪餐廳的,到了門口要登記,服務員說要等100號,我們問:100號是多久? 服務員告訴我們:大約三個鐘頭‧‧‧

於是我們就謝謝他~ 轉戰到對面的GALERIE Bistro。

GALERIE Bistro 的外觀是一棟二層樓的古典舊式的白色建築,網路上的格友說這是70年日據時代的老建築,原建築主人的孫女將古宅改建成餐廳,去年七月底才開幕。二樓是畫作藝廊。
餐廳裡面的裝潢也都是白色的,從中廊走進去,中廊有餐具廚櫃及花卉擺飾,中廊的左邊右邊各有一個廳可以用餐,
右下角的照片就是左邊的廳。
GALERIE Bistro.jpg 

我們是坐在右邊另外一個廳。窗子也是白色的,牆壁還有典雅的花卉圖樣,應該是壁紙或是噴砂吧~

GALERIE-6.JPG

中廊的擺設~ 鳥籠裡的鳥是真的喔~

GALERIE Bistro-1.jpg 

朋友點的愛爾蘭咖啡,服務員正在湯匙上點火,等火熄滅了,糖熔了,就可以加到咖啡裡。
我們點了兩種薄餅。左邊的是經典薄餅,裡面包的是火腿蛋和起司,真抱歉~ 我們太猴急了! 大卸八塊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右邊的薄餅是烤香蕉萊姆薄餅。嗯~ 吃過後,我們一致認為鹹的比較好吃~

下午茶.jpg 

這裡的餐點還好,價位偏高,裝潢佈置走高級路線,但來這邊的顧客可不一定夠水準。
我們從踏入餐廳的那一刻起,就覺得‧‧‧好像是在『菜市場』裡~ 因為真的太...........吵了!
有一桌約七、八名貴婦太太,可能是太久沒見面了吧,高談闊論,時而狂笑,因為她們的超水準演出,我們那個廳裡的其他桌客人都得拉大嗓門說話才聽得到彼此的聲音,她們一直坐到快五點才散會,餐廳終於恢復寧靜,但也快接近五點下午茶結束的時間,我們也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