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了手機之後,找電話很方便,就記不住電話號碼了。

上週六好友聚會,我忘了帶手機出門,好友找我找不到,我想打電話也不能,彷彿缺少了一隻手。

說到手機的電話簿,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編排的? 我是將家人的都放在最前面,所以都將他們的代號設為"A"。這樣不論我加多少個新的聯絡人,家人永遠都在前面。上週末,侄女來找我,我玩她的新手機,突然好奇她是怎麼設電話簿的,結果發現她只是照姓名排列,家人朋友都混在一起。是不是大家都是這麼排列的呢?

我知道有很多男人包二奶,或是有小女朋友,或是有不可告人的事,都故意將女朋友的名稱取成男生的名字,以免被抓包。改天要想辦法拿我哥的手機來檢查,因為他大有問題,而且已有過不良紀錄。手機開機要設密碼的『絕對』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