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鎮慧認罪 馬永成、林德訓氣壞
扁辦幕僚昨日表示,連日來檢方營造認罪氛圍,對陳鎮慧的認罪動作並不意外。扁案律師團評估,陳鎮慧的認罪,對陳水扁的案情並無影響,但對總統前後任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案情則會造成衝擊。知情人士透露,這兩天馬、林兩人對陳鎮慧認了不實案情極為氣憤,心情低落。

律師團為準備下周二陳水扁出庭事宜,頻頻赴扁辦開會研擬對策。對於陳鎮慧認罪,扁律師團認為,陳鎮慧明明未取分文,卻為求解脫,連完全沒有做的貪汙罪名也認了,檢方和院方不斷提出以「認罪」換取「免刑」的作法,已明顯違法,將主張陳鎮慧的認罪不具證據力。

陳水扁核心幕僚則難掩氣憤地說,整個司法體系不是在釐清案情真相,而是在逼得當事人做「不得不的選擇」,背上不是真實的罪名,「司法要把當事人逼到什麼境地?」

馬永成和林德訓的委任律師李勝琛則不諱言,從國務機要費的核銷等行政事務層面來看,陳鎮慧的認罪,對馬永成和林德訓的案情「多少會有影響」。不過,李勝琛認為,國務機要費的核銷確實是需要總統辦公室主任同意,但另一方面,有關國務機要費和家中私錢混用情況,以陳鎮慧早自陳水扁還在律師事務所就受僱於扁家的長久深厚關係,身為總統辦公室主任並無置喙餘地。

李勝琛進一步指出,就他了解,馬永成的個性其實和扁嫂並不搭軋,「扁嫂甚至是防他的」;至於林德訓的個性則十分忠誠老實,扁嫂在做一些事時,根本就不會注意或在意他。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2/21

以上報導多屬狡辯之詞

真是笑不死人 !!!

若我是陳鎮慧 ‧‧‧

你們兩個男人可以「推」給我,我就不可以「認」罪 ?

這是什麼道理 ?

劇本只能照你們的來演嗎 ?

像你們這些人成天編織謊言,還要別人配合演出的,才是爛咖 !!!

我說真話,對得起我的上帝就好

才管管你們去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