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族總是會養隻寵物作伴

前些日子到一個同事家裡

她剛買小套房沒幾個月

家裡養了兩隻博美狗

她非常寵愛寵物

但我覺得有點過頭了

她將兩隻博美狗送去拍沙龍照

照相館就送了多張放大的照片

於是就看到她小小的套房.. 牆上也掛,地上也擺

我看到的大張的框就有三幅

然後她也在背袋上印製狗狗的照片

狗狗的徽章,和各式各樣的商品

當然這些錢都被照相館的人賺走了

另外還有狗狗專用的車子... 就是像嬰兒車那種 ... 可以推出去曬太陽的

兩個可愛的狗窩 ... 僅供休憩之用~ 其實牠們都跟我同事睡「床上」~

三處的狗食盆子和水盆

她放任狗狗想吃就吃想喝就喝

其實這樣不好

應該讓狗狗有固定時間進食比較好

時間過了,食物就應收起來

我也養了一隻小馬爾濟斯 Nono

我也寵牠

但不會像同事那樣

花這麼多錢做那些事

我覺得好好照顧寵物,當牠是個家人一樣就行了

要讓狗狗有規律的作息

固定的時間吃飯喝水尿尿嗯嗯

有固定的籠子供牠睡覺

睡眠品質好

身體才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