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氣,來寫寫文

香港的Rebecca也不知在做什麼事!!!

照說Shipment交到她手上,她就應該負責從A到Z的把它做完。
可她的做事理念竟然只是‧‧
她booking了,後續的相關人等就應該follow up。
她booking了,forwarder就該follow下去,該給她S/O就該主動給她S/O,該給她提單的就該主動給她。
至於forwarder那邊沒消息 ... 那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

最近她請假請得兇~ 常常下午都請假,事情也不管,放著要我做,那還要他們香港人做什麼?

像上週二,我們有個貨已經入倉了,到現在一個禮拜了沒任何消息,
若問她,她的答案只有一個 ... 就是『forwarder沒給~』
廢話!!!!! 我當然知道forwarder沒給!
問題是貨交了,好歹該給張cargo receipt吧!
也不去催!
假裝淑女! 說: 催人家沒禮貌~
那她整天杵在公司裡,啥也不做,又算什麼?

我昨天催shipping schedule,還沒想到要cargo receipt,今天突然想起,真覺得怪怪的!!!
這是出美國貨,就算是forwarder自己做shipper,也有表格需要我們協助填的吧~
怎麼會這麼安靜呢?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