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喜佳展又來了

這回我不狂照相了,還是會帶相機,但是不做報導,只把自己用心看的覺得特別的拍下來。若是狂照相,就會想 ... 回家再慢慢看,結果呢~ 一定沒看!  這樣沒意思~ 而且現場的實物實景比較大,看得較清楚。 所以今年要好好的看,不照相,很特別的才照。

副料只看特別的花手持,我應該不會做太多袋物了,所以有關袋物的配件不需要多買。

洋裁布盡量挑素色的,粉色系的就免了。裙子5尺,洋裝7尺,上衣4尺。遇適合的素色布就一次剪個9尺,預算做上衣及裙子。黑色素古布若有的話可以剪一些。花俏的拼布用布就不必了,家裡很多了。棉麻布更是謝謝,手染布、先染布統統不必,家裡很多。若家裡的棉麻布有細一點的,也許可以用來做一件背心,一面做棉麻的,一面做棉布的,應該不錯看~

逛完去地下街買小林煎餅,喝下午茶。其實我的目的是小林煎餅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