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30.JPG

4/18 下午欣賞了屏風表演班的『北極之光鍾愛版』

前半段略帶詼諧的闡釋妹子和小老頭的初戀故事
演員們三秒鐘從門後迅速換裝出來的奇特技巧
樊光耀、季芹和王月的精湛演技

到了後半段時,情緒整個轉變~


當小君嘶喊著:我   在   北   緯   69   度   等   你   ~~~~~~~~~


每一個字都重重的撞擊著我的心臟,淚 ... 整個的就飆出來了

 

你的初戀,是不是也有賞味期限?

妳的初戀,可以保存多久?

 

看著小老頭送給妹子的「小妹」玩偶
讓我想到曾經,男友送我的小鴨鴨
那隻鴨鴨在我們分手後依舊陪伴了我10幾年
直到有一天我意識到必須捨棄它
應該跟過去徹底做個了結

他算是我真正的初戀
維持了四年多
卻不明不白的結束
以致我始終走不出來
即使到了今天
已經過20年了,我依舊不知道為了什麼

所以當我看到妹子和小老頭時,就想到了自己
情願像小君和Crazy那樣,清清楚楚的就分手

 

北極之光鍾愛版 ~ 真的值得進劇場觀賞的

離開劇場後回家的路上

腦海裡仍不斷縈繞著小君、小老頭、妹子在阿拉斯加欣賞北極光的畫面

不斷迴旋著優美的旋律‧‧‧

 

附記 : 我們這場很熱鬧喔~ 金士傑、王小棣、趙少康夫婦都來了,一定還有許多座在前排的大人物我沒注意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