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播出的康熙大舞廳

不同年代的明星經歷的是不同形式的舞廳

現在大家都是去「夜店」跳舞

夜店的前身是「舞廳」

最早還是「地下舞廳」

為什麼叫做地下舞廳呢

因為當時去舞廳跳舞還沒合法化

所以舞廳大都開在地下室

我也想到了大學時期我都到永和的地下舞廳跳舞

大學生辦舞會都是租地下舞廳來辦

正當我怎麼想也想不出我跳的那家地下舞廳的名字時

終於聽到丁柔安說了

最早是「黛安娜」...

再來是「25」... (中間還有個數字是什麼... 我忘記了~)  

然後是「99」

 

是了~ 是了~

就是黛安娜

我就是在黛安娜跳的

就在永和頂溪永和豆漿的巷內

很懷念喔~

大家就是去跳舞兼運動

沒什麼人穿的狠辣

消費也很低

都是學生嘛~

清純的學生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