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51.JPG 

我家陽臺的小花園越來越熱鬧了喔~

DSC04647.JPG

玉堂春.JPG 

↑ 等待多時的玉堂春 ... 終於開花了喔~

長壽花1.JPG

黃色的長壽花 ... 這盆花可厲害的呢~ 我從建國花市買來已經半年了喔~  還在陸續開花中~

長壽花2.JPG  

所以上個月再去建國花市時,又買了一盆桃紅色的長壽花,依然沒讓我失望 ... 花開得可熱鬧的呢~

瑪格麗特.JPG

這是隔著紗窗照的~ 
自從我買了瑪格麗特以來,每天都有小蜜蜂或是這種小飛蛾蝴蝶類的來光顧~
我是有點小害怕啦~  不過也讓我的陽台又熱鬧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