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 !

我昨天下午去新舞臺看相聲瓦舍 - 馮翊剛、宋少卿的相聲

第一個段子就是   ...   屁~很~大~

裡面的內容都是在說『屁』

說的真是「深得我心」呀

 

因為昨天上午我一直在跑廁所

消化排泄這檔子事真的是滿困擾我的

一直在努力與我不聽話的腸胃相處

 

聽了這個段子

害我不斷狂笑

 

話說回來

昨天我日行一善了耶

昨天我找到位子坐了下來以後

後座有位先生突然向我說:「小姐,不好意思‧‧‧」

然後我隔壁的小姐就阻止他說:「沒關係啦‧‧‧」

我看看他們,「喔~~~ 你們的座位分開了呀~」

那男的尷尬的笑笑

我看在他也是走道的座位就跟他換了

讓他們兩個坐在一起~

 

可見昨天那場是『客滿』

他們太晚買票所以被迫分開坐

 

真的是很好的相聲舞臺劇喔

全場都由馮翊剛和宋少卿表演各種不同結合時事的段子

中間串場的自彈自唱也很有爆點喔~

當然 " 深綠 "的支持者可能就不太開心啦 ~

 

一定要支持 ~~~ 

相聲瓦舍   ---   兩光康樂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