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朋友在三芝的家玩耍

回來的時候搭乘的交通車載我們到淡水站坐捷運

這樣也好,如果我們在紅樹林上車,肯定沒座位,會很累的~

 

捷運車上有三個家庭一起去淡水玩

由於上車時都沒座位了,三家的小朋友就坐在地上玩

小朋友約莫5到7歲,長得都很可愛

一點也不在意沒座位,而自在的坐在地上玩~

玩得high了,音量就沒法控制了

可是他們實在太可愛了,有時我還跟著一起笑

 

後來與我同座的同伴下車了,小孩中有兩枚就擠到我的座位來

後來有一個好像不好意思,跑開了~

我乾脆往裡面移了移屁股,笑笑的看著他們

於是又一個擠進來,我們就三個人一起坐~

 

我覺得很好玩啦~

不過坐在另一邊的另外兩個同事臉色就好難看

她們的表情明顯的嫌小朋友吵

但我覺得不必這麼嚴肅~

 

看到那幾個小朋友坐在地上的畫面

就讓我想到以前高中去三貂嶺、平溪的時候

回程我們一群人就是這麼坐在平快車的地上

有沒有座位,對我們來說一點也沒差~

我們就是坐在地上玩牌玩的不亦樂乎

說著笑話說到同車廂的乘客也跟著笑

出去玩嘛~ 開心就好~  何必板著臉呢~

 

這三家的小朋友雖然沒座位,也沒一直吵著家長說 : 都沒有位子坐~ 硬要人家讓他們坐

這樣就很棒了~~

當他們的音量沒法控制時,家長也會制止他們,

於是你就會覺得 ...

噓~~~    一陣聲音消失  ...  然後小小聲  ... 

之後又按耐不住 ...  漸漸失去控制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