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胖胖來到我家

就是我說的另一隻小瑪

不過他真大隻呀!  才七個月大,體重已經3.3公斤,比Nono重了1公斤

身體比Nono結實,肉好硬喔~  不像一般的小瑪,軟軟的~

 

胖胖很積極的想爭取我的好感

不停的咧嘴笑,還用嘴巴輕咬我的手,要我注意他

只要Nono要找我,他一定一把把Nono擠開

只看到Nono越來越安靜,我都覺得他有些憂鬱了..

 

可是胖胖讓我很頭痛的是,他很神經質,一點點腳步聲他就要大叫,必須不停的制止他

就連昨天睡覺,半夜時我想起來上廁所,我ㄧ起床就聽他喉嚨發出悶悶的吼聲 (還沒叫出來喔~)

等我上廁所後回房間,他突然狂吠了起來~

半夜耶~~~ 我快瘋了~ 不停的跟他說 : 是馬麻啦~

可能是我睡覺沒開小夜燈,他看不見吧~ 一點點聲音就會讓他很警覺

然後我連翻身也不行,一翻身他又叫~ 搞得我一夜沒睡好覺,到現在都覺得有點想吐 ..

我想這跟他過去的生活環境有關,他從小就是隻看門狗,但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還有Nono的心情問題

兩天下來,Nono變得很安靜,Nono吃飯喝水都搶不過胖胖

狗糧分兩個盆子,Nono吃得慢,胖胖把Nono的狗糧也吃了

水盆的水,Nono喝一口,就被胖胖擠到一旁,水又都給胖胖喝光了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沒經驗耶~~~

 

可是冷靜想想,雖然我不會開車也不會騎機車,但我會騎腳踏車

當我騎腳踏車時,以往Nono可以乖乖坐在前方的籃子裡,跟我去兜風

胖胖加入後,不可能了呀!  兩個塞不下~  總不能只帶一個出去吧~

而且胖胖跟著我肯定不能去遠的好玩的地方玩耍,只能在家附近公園走走, 因為我沒車呀~

要我帶著提籃同時帶兩隻狗狗出去,加起來快七公斤,跟個行李箱一樣重,這事我也辦不到呀!

所以理智一點,胖胖還是不能待在我家

我一次還是只能擁有一隻狗狗 !!!

我希望Nono快樂,這兩天他不太快樂~

原本只望胖胖給Nono作伴的。但是這兩個一見面就用『互咬』作為打招呼的方法

經常上演擦槍走火的戲碼,突然,不知哪一隻就會發出尖叫聲 ...

往往Nono被胖胖逼的跳上椅子,胖胖現在還小不會跳躍,Nono在椅子上就安全

將來胖胖長大了,也會跳上椅子... 我都不敢想像那個畫面~

我家會變成怎樣 ???

看來是我會逃出家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