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疑似"啦~

我也不是很清楚更年期的症狀

都是聽別人說的

每個人的症狀又都不一樣

像我的同事她的MC量變得很多  週期也變短

造成她生活上很大的困擾

我則是週期亂了

亂到你無法計算無法預期

然後本來只是小腹微痛

現在 ... 不一定了

有時腹部巨痛  有時腰痛背痛甚至頭痛

這都是一種變化

提醒我身體在轉變

上週末突然的尿道發炎

真是不舒服呀

聽說這也是更年期可能會發生的症狀

其他的熱潮紅呀盜汗呀   今年夏天也間歇發生過

我正在迎接更年期的來臨呢~

希望不要太難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