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貨在香港結關出口的話, 都要委託香港公司的Rebecca代為處理運輸入倉及轉單的工作.

昨天幾張提單轉單了, 其中一張提單由於貨代通知得較晚, 有點耽擱到, 9/16船就要抵達加拿大. 

Rebecca今天來問我提單要不要先寄給我? 有沒有哪一張是急的?  我告訴她有一張急, 先寄來給我.  本來嘛~~ 這是她提問的, 我回答了, 不就結束了嗎? 誰知她後面還有故事 ...  這下我火氣就來了~~

她又說:不知道董娘要不要回台灣?  想託董娘帶回.   怎麼有這麼沒禮貌的人?????  要知道老闆的行蹤... 還要老闆從東莞要回來時, 要彎到香港拿她的文件 !!!  她什麼時候這麼替公司省錢了?????????  根本就是狗腿 !!!!!!!!!!!!!

又問我最晚幾號要收到 ?   我火大就回她 : 妳最晚幾號要寄給我 ?   要抬槓大家來呀~~~~~

後來我索性告訴她 : 9/16船到達目的地, 妳寄給我, 我還要寄出去.  自己算算幾號要寄給我.  隨便妳 !

然後我就關了msn不理她了!

後來她又來說 : 已經安排啦 ~

我真不想問她到底安排了什麼 ...  又關了msn.

覺得我們的正本提單簡直是被她給綁架了~~~

*****************

剛剛她又來告訴我 : 她算了一下, 我會趕死, 她不想我死, 所以就寄文件給我了.

想是因為董娘對她曉以大義吧 ! 

董娘就算要回來也是下週一工廠放假時回來, 回來一定是為自己的私事優先, 等我拿到正本提單一定是9/14的下午了, 那就非常危險了.  可憐的客人只有癡癡的等, 這樣的服務未免也太爛~

現在她快遞寄給我, 明天我就能寄出全套文件給客戶,  下週一上班, 客戶就能收到文件.  這樣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