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月11日星期一,補假一天。

有這麼好的事??

哈哈!  只有我們公司才有的~~  誰叫老闆不讓我們周休二日~~  呵呵~~

中午到髮廊染髮,下午一點多染了美美的頭出來,下雨了!!! 

難道要我淋雨回家???   我才沒這麼笨咧~~~

等雨小一點,小跑步過馬路,走騎樓,照原定計畫走到微風廣場。

今天我要到Afternoon Tea 喝下午茶..

意外的,客滿喔!!  非假日的...  原來像我這樣閒的人不少呢~~

很快的,我有座位了。

小姐先把Menu放在桌上,再把藤籃放在桌旁地上,才來帶我入座,非常日式的服務方式。感覺很好~~~

肚子好餓,但我設定要吃下午茶點心的,也就不點他們的主餐義大利麵或燉飯了。

我選了Hot Cake 的 [ 焦糖香蕉日式歐風鬆餅 ](Caramel Banana Hot Cake),搭配伯爵茶套餐。

P1000400.JPG 

全套就像這樣,擺了一桌。
右邊的小玻璃杯裡面裝的是巧克力醬,鬆餅可以沾巧克力醬,不過我習慣吃原味,所以根本沒用。
茶壺還附了一個保溫布套,感覺很好~~

P1000398.JPG 

如同Menu上敘述的一樣,
外酥內軟的獨家配方厚片鬆餅,將新鮮香蕉灑上砂糖現烤成焦糖香蕉,以覆盆莓、藍莓、巧克力薄片裝飾,附一球香草冰淇淋,同時品嘗到沁涼和溫熱,懷舊和創新的溫柔滋味。

鬆餅送來時,怕冰淇淋溶了,首先先把冰淇淋嗑掉。

焦糖香蕉真好吃!  切下去彷彿先切到一個薄薄的脆片,那就是焦糖,好好吃~~

相較之下,我覺得鬆餅有點厚,吃了覺得很口乾,就一直想喝茶。

沒吃午餐餓得很的我,居然幾乎吃不完,好撐喔~~

還不錯啦~~~

還碰到超級星光大道的Rose。(忘了她的中文名字了~~ 她和兩個朋友一起,只有她臉妝化得白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