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總有無法控制的情況, 最怕碰到下雨.

兩週後我就要出發去福岡.  這幾天卻來了個13號颱風, 應該不會影響到我, 但還是希望天候穩定一些.  今天看日本氣象, 九州成了陰天, 還是受到了影響.

萬一下雨的話怎麼辦? 怎麼改行程呢?  真的天候不穩的話, 那就要彈性調整~~


第一天下雨的話, 下午就去Canal City混. 

第二天碰上下雨的話, 小倉城還是可以去, 松本清張博物館也可以參觀, 小倉城庭園就會有點掃興了..  只好改為shopping.  門司港更是沒得展望, 港邊風大, 霧茫茫的, 肯定啥也看不到, 就別去了.

第三天碰上的話, 全毀~~  因為全是露天行程..

 

萬一只有第一天好天氣的話, 就先殺到大濠公園+福岡塔.  後面的兩天, 哪一天沒下雨就去小倉.

所以如果前三天有兩天好天氣, 一天確定下雨的話, 就把下雨的那天行程改為Canal City+天神shopping.  最好的天氣要留給大濠公園+福岡塔海濱, 其次是小倉+門司港.


念のために、近頃、福岡の旅行本をもう一度研究します。他のところに探し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