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今天決定了到達福岡的第一餐。

原本在計畫表裡只標註了"拉麵"。。。

但又覺得一直吃拉麵很沒創意,回來寫部落格食記時,會很沒意思,至少要有飯也有拉麵。

下午在怡客邊喝咖啡邊找資料,看到了吉塚うなぎ中洲川端本店,賣的是鰻魚飯。很特別,而且秋天正好是吃鰻魚飯的季節,福岡這邊的鰻魚飯都是選用柳川產的鰻魚,當地的食材,一定要吃的啦~~

不過吉塚的位置不太優,從祇園我得走一段路,就算坐車到中洲川端,一樣要走約8分鐘的路。後來回家上網,看到我的電腦檔案裡有打了另外一家鰻魚飯的店 - 博多柳川屋,這不是更道地了嗎?而且分店有很多家,其中一家就在博多站前,ANA HOTEL的附近。

幾經比較,我決定去博多站前店。因為反正我祇園東橫Inn check in之後,暫時也不能入房,而且我本來就預定了要到博多站買第二天一早到小倉的JRソニック7号的車票,不如乾脆就去吃鰻魚飯,然後買車票,然後如計畫的在博多站內逛逛博多織的產品,逛完了再坐一站回祇園,那時應該已經三點,我也能入房了。

稍後再輕裝出門,去櫛田神社和博多町家博物館,逛買博多織產品和おみやげ,然後繼續前進Canal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