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0  多雲時晴  

搭乘長榮 BR2106   0810/1120
抵達福岡機場後, 通關過程一切順利, 不過我又被要求開行李箱..  (王八烏龜蛋 !  哈~)
一個行李箱才裝一半, 實在檢查不出什麼的啦...  要玩就陪海關人員玩呀 !
一小包衛生護墊就放在行李箱邊緣, 海關人員不察, 手還摸到了呢~  (哈哈! 好想笑~ 但..要忍住.....)

中午到東橫Inn博多祇園 check in寄放行李之後, 打算坐JR到海之中道, 所以要先到博多站. 
順便先買第二天去小倉的JR SONIC號的車票.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中午到博多站附近ANA HOTEL不遠處的[博多柳川屋]吃鰻魚飯的. 無奈我坐飛機時的大腸急燥症又犯了, 下了飛機以後還是很不舒服, 加上也找不到那家店, 於是中餐就不吃了, 直接去海之中道.



好~~~  回到主題..  今天要去[海之中道]~~


從博多駅先坐[JR鹿兒島本線]到香椎駅, 再從香椎駅轉[JR香椎線]到海之中道駅. 
車程約30分鐘, 車資450円.
出海之中道站就看到[國營海之中道海濱公園] 的入口. 
【入園費】大人:400日圓 兒童:80日圓 學齡前兒童免費

P1000440.JPG 

入園之後, 發現真的很大, 而且入口處沒什麼花, 我能參觀的時間不多, 於是詢問門口的服務人員如果我要看コスモス應該怎麼走...
由於我選擇 "步行" , 服務人員指點我路徑之後, 又開始快步走了.  有點遠, 要走約20分鐘才看得到. 
也可以租腳踏車啦.. 但是我不熟悉他們騎腳踏車的規定, 要停下來又不是隨處可停, 我還是用走的就好了.

一路上另有一家三口人同行.  朝著大觀覽車的方向走, 目標又大又明確, 很快的我就在大觀覽車的周邊
找到了一........大片的コスモス。今年的顏色都是黃橘色的, 非常鮮艷, 也有少數粉色的コスモス掺在其中.

P1000487.JPG 

P1000492.JPG 

P1000545.JPG 

再往前走到湖的周邊也有一大片.  但是我走到之後, 覺得沒大觀覽車那邊的多.  不過整個公園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好多人帶狗出來散步.

P1000609.JPG 

一直玩到下午5:20才開始往回走, 因為廣播聲音響起....  再過10分鐘, 所有入口就要關閉, 請大家準備回家, 謝謝大家的光臨..

很愉快的賞花之旅..  明天呢?  聽說降雨機率80%呢~~

 

花いっぱいの国営公園  海の中道海浜公園
http://www.uminaka.go.jp/


後記 : 回來上網站查看才知, 裡面還有更大一片的小山丘, 全是種植粉色コスモス呢~~ 
公園太大, 時間太少..   殘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之中道 福岡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