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0.11.1


到SOGO復興館喝下午茶,我向來是到3樓的『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我堂妹都說她是去9樓的『WEDGWOOD英式茶屋』,她都是喝伯爵茶。她的朋友們好像也都是喝伯爵茶。

有一次我去AFTERNOON TEA,我也試了伯爵茶,結果不是很喜歡耶~

然後,在11/1放假的日子,我也去嘗試WEDGWOOD英式下午茶。坦白說,不滿意~  原因是我想點的蛋糕沒有,結果其他可選的三種蛋糕我只能選CHEESE CAKE,其他的都不愛。

我點的茶是『英式下午茶』。
比較有興趣的是那個茶壺上的布套。我一看到,就開始目測尺寸,並找紙畫稿,還翻看做法,有一天我也要自己做~~

全套就像這樣~  CHEESE CAKE應是自己特製的,厚度比較厚,正方裁切。很不幸的,所搭配的水果都是我不愛或是過去沒興趣不想嘗試的,但那天也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了,坦白說,沒甚麼感覺好不好吃,只想趕快把他們吃完,幸好有濃濃的CHEESE CAKE來壓味道。

P1010503.JPG 

放大一張來看~~  CHEESE CAKE真是不錯吃的~~

P1010504.JPG 


WEDGWOOD的環境我不喜歡。雖說他們標榜的是挑高天花板,明亮的空間,但是外面就是逛街的人走來走去,實在不夠隱密,我是不太喜歡啦~~


WEDGWOOD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 9 樓 (SOGO 百貨復興館)
電話: (02)8772-0130
傳真: (02)8772-0130
網址:www.wedgw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