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曾到Sogo復興店 7樓的 Cafe Kitchen 喝下午茶,感覺非常好,一直想試試他們的午餐,於是今天利用休假去Cafe Kitchen 吃午餐。


P1010556.JPG 

P1010553.JPG


他們的餐點是義式的,有義大利麵也有燉飯、千層麵。
我超愛吃義大利麵,今天點的是香蒜白酒蟹肉義大利麵,加15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含湯或沙拉 + 飲料任選。

服務人員說他們的賣點就在飲料,不像一般的附餐飲料給小杯的咖啡或紅茶,而是和單點飲料一模一樣的,「創意咖啡」也可以點。
我選的『哈瓦那的秘密』... 單點的價格就要200元,真的是值得~~


來看看我今天吃的‧‧‧

P1010541.JPG

自從我有一次吃過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之後,我就徹底拋棄 Tomato Sauce的 義大利麵了,改吃香蒜或白酒用橄欖油清炒的義大利麵。

香蒜白酒蟹肉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Crab Meat in Garlic White Wine Sauce)
麵是扁麵,裡面還加了很多鮮香菇和蘑菇,微微的辣,好吃!!!

P1010545.JPG

這就是我點的餐後飲料 - 哈瓦那的秘密 (The Secret of Havana)
是加了哈密瓜口味和義大利果露的冰咖啡,非常好喝 !!!

P1010548.JPG


好滿足喔~~~~   晚餐又不用吃了~~

 

Cafe Kitchen
http://www.zoe-grp.com/ckn/index.htm

arrow
arrow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