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1.2.25

P1050594.JPG

這是 丹戎巴葛 Tanjong Pagar SMRT Station.
2/25 這天,我到達丹戎巴葛,出了車站回頭一看,都是高樓。
幾年前我到新加坡時,曾選擇住在這裡的 Harbour View Dai-Ichi Hotel,當時的印象就是這裡是商業區。 

當天我吃完天天海南雞飯之後,往回走到丹戎巴葛車站時,就看到了傳說中的摩天國宅。

P1050631.JPG  

看起來好像離車站很近,其實應該還有一段距離。我是拉近著照相的。

新加坡有很多國宅,不過像這間 Pinnacle@Duxton 的七連棟摩天國宅可不多見。
這是第一個新加坡政府委外設計的國宅,於2010年完工,26樓與頂樓有天橋相連結,隨時可上樓觀賞橫跨市區與濱海灣的美景。

不是居民的遊客也可以付費上樓觀賞。

票價:5元新幣,但不收現金,只能用EZ-Link卡刷卡支付
注意:上樓參觀不限時間,愛待多久就待多久,但不能飲食,上面也沒有洗手間
交通:EW 15 Tanjong Pagar 站下車,往天空最高的建物群方向走去就是,一出站就看得到
網址:www.pinnacleduxton.com.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