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1.2.27
 
 
離開 Waterfront之後,接著我坐 Sentosa Express 到下一站 - Imbiah 英比奧山頂景區,因為我要坐的 Tiger Sky Tower 要在這站下車。
 
Imbiah 站前廣場
P1060405.JPG  

P1060401.JPG

P1060411.JPG 
 
 
走一小段斜坡道,到魚尾獅座的旁邊,我要搭電扶梯上山。
P1060414.JPG

P1060409.JPG   
他們的設計很貼心,遊樂設施設在山頂上,要自己爬坡也行,也設計了三段式的電扶梯,每一段電扶梯走出來就有一些花圃造景供遊客拍照。
P1060412.JPG  
我在下面看著 Sky Tower...
P1060420.JPG  
到了中途,還有這一家北海道冰淇淋店,不明白為什麼在新加坡..日本味也那麼重?
還好我看到是日本的東西就喜歡, 要是有人不喜歡呢?  
不過日本人不論到哪裡給人的印象都是好的啦~ 這點倒是不用擔心的..
P1060424.JPG  
這麼大朵的花是假的,純粹是造景用的,不過其他的花草都是真的。
P1060426.JPG 
 
這一站可以參觀的有萬象新加坡 (IMAGES OF SINGAPORE),Tiger Sky Tower,
蝴蝶園與昆蟲王國,聖淘沙4D魔幻劇院,還有 LUGE & SKYRIDE,都設在最高點。
P1060433.JPG

繼續前行,前方就是 Tiger Sky Tower。
後方的建築物就是一些賣店和 Cable Car Station。


P1060434.JPG


在 Tiger Sky Tower 的旁邊是 LUGE & SKYRIDE
這兩個都是新興的設施‧‧‧
坐在 Sky Tower內緩緩上升,可以俯瞰整個聖淘沙島和新加坡本島;
LUGE & SKYRIDE則是從靠近Siloso Beach 附近的平地先坐高空吊椅,載著滑板,上來到這裡,然後再坐滑板車一路順著軌道往下滑回Siloso Beach 原地,可以享受驚險刺激。
至於老人家我...就免了啦~~  我拍拍照得了~~~  哈 !

P1060441.JPG 
接著,我要去坐 Tiger Sky Tower 囉~~

由於照片很多,就另闢一篇囉~~


(補上一張英比奧山頂景區的觀光地圖)

ap_F23_20110317040601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