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1.2.27


這麼高~~

P1060436.JPG


摩天塔的柱子上有 Tiger 的字樣,也繪有 Tiger 的圖樣。

P1060435.JPG  

進入 Sky Tower 排隊等待時,工作人員幫每一組遊客拍照,背景牆就是美美的新加坡夜景。
我知道這等一下是要收費的。

熱翻了,我的樣子一定很狼狽,但還是得讓他們拍照。

P1060443.JPG

補上一張背景牆的照片
我已經熱到累到懶得站起來把角度調正一點,就這麼歪斜的照了一張。

P1060444.JPG  

前一班車下來囉~~
搶在他下來前,照了一張座位底部的照片,一樣是隻 Tiger。

P1060446.JPG


裡面的座位就像這樣。
進入 Sky Tower之後, 是一個圓形環狀的座位設計,每個人都可以坐在椅子上,透過玻璃看看外面的景色。
就像遊戲『自由落體』那樣的,只不過 Sky Tower 的速度是非常緩慢的,要讓遊客看清楚聖淘沙360度全景還有遠方的新加坡本島。

P1060447.JPG  

啟動之後,英語廣播導覽開始播放,Sky Tower 緩慢旋轉上升至最高點,然後停留片刻,再緩緩下降。沒仔細算時間,但至少轉了5圈以上有吧 !?   後來有點小暈~~
天氣很好,看得很清楚~~

下面就是空拍照片~~  是逆時鐘方向旋轉的~~
隔著玻璃窗照,顏色難免失真,請見諒~~

↓  萬象新加坡 (Images of Singapore)
    剛剛上來時有看到的。介紹新加坡的歷史和文化傳統、節慶和歷史人物的館。

P1060466.JPG  

↓  魚尾獅塔
看看‧‧‧頭頂有人喔~~
這個塔可以一直爬到頭頂,嘴巴那裏好像也可以去,可以從嘴巴往外望。
多年前我曾去過,這次就沒進去了。
下面公路上有橘色接駁公車行駛中,是聖淘沙島上的主要交通工具。

P1060465.JPG  

新加坡港 和 濱海坊 (Waterfront)

P1060456.JPG  

下面這裏應該是名勝世界,有些地方還在興建中。
右邊有遊樂設施的是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P1060463.JPG  

↓  Jewel Cable Car -- 對面就是新加坡本島的港灣 (Harbourfront)

P1060455.JPG  

↓  Siloso Beach 和 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Shangri-La's Rasa Sentosa Resort)
    以前我和美娟來的時候,都會住在這裡。
    這次到聖淘沙覺得唯一變得最少的就是Siloso Beach。

P1060461.JPG  

↓  這就是 Skyline Luge Sentosa
遊客從靠近Siloso Beach 的平地乘坐空中吊椅,載著滑板,到達 Sky Tower 旁邊的 Skyride 起點, 準備坐滑板車滑下山。

不小心被我拍到後方架於水上的 Songs of the Sea 海之頌 - 星光水火海上大匯演的舞台。
這裡的表演是要收費的,我在外面走的時候是看不到這舞台的,只有藉由空拍看得到。
門票挺貴的咧~~

P1060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