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1.9.4 ~ 9.5

行程:      易遊網的「花蓮‧南橫峽谷+六十石山 豐富2天」之旅

 

先來寫第一天的行程。

9/4 早上8:11乘坐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於12:27抵達玉里火車站,開始了兩天一夜的小旅遊。
一開始就因為小巴的問題而有了小小的不順,同團的人是覺得大大的不順啦... 甚至還想投訴易遊網,要求退部分費用,還好最後換了另一部兩光的小巴,總算完成了第一天的行程。

今天我們去了海端布農文物館看了一些布農族文化的介紹,然後坐車經過新武呂溪,然後到霧鹿砲台公園、六口溫泉、天龍吊橋。

P1090911.JPG  

P1090961.JPG  
靠近溫泉出口的左右兩口 - 真的很燙~~

P1090968.JPG  

P1090958.JPG  
因礦物質含量豐沛行程的溫泉鐘乳石、溫泉噴泉和溫泉五彩石壁

P1090927.JPG  

P1090937.JPG  

P1090950.JPG  
這邊的蝴蝶都好大隻喔~~

晚上在餐廳享用晚餐後,就到我們入住的『旭日山莊』民宿。是在一個小斜坡上,可以遠眺玉里市區。

P1090993.JPG  
我們的晚餐~  兩個人吃‧‧‧很豐盛了~  雞肉不只這四塊啦... 邊吃邊上菜,等菜齊了,雞肉也被我們吃的剩四塊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