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1.9.4 ~ 9.5

9.4 吃完晚餐後,導遊載我們經過玉里鬧區,經過玉里榮民醫院,駛上小斜坡,才到達我們下榻的民宿 - 旭日山莊。

進入山莊,我們拿到我們的房間(202號房)鑰匙,要上二樓前,先換拖鞋。
民宿主人 - 李先生說明天早上7:30會將早餐送到我們房間。

P1100038.JPG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很寬敞,浴室也很寬敞,家具都還滿新的,一般家庭房間裡該有的配備都有。

P1090995.JPG 

P1090997.JPG  

P1090996.JPG


陽台正對著東方,所以落地窗都貼有隔熱紙。
P1090998.JPG  

從陽台望出去的玉里夜景

P1090999.JPG  

後來要睡覺時,我們發現怎麼床頭有小小的小螞蟻,追溯源頭發現是從陽台沿著地面爬上床頭和枕頭的,所以就去告訴李先生。
也不是要投訴什麼啦~~ 只是要告訴他有這種情況,看看可不可以噴噴藥或是怎麼處理,沒想到他直接給我們另一間303房號的鑰匙讓我們換房間,還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換到的就是這間四人房的大房間啦~~  看看民宿主人做人多好~~

P1100001.JPG  


前一天就聽導遊說日出的時間大概是早上5點半,我一個晚上都不是睡得很沉,一直記掛著要看日出,因為從我們的陽台望出去就是東方,可以直接看日出的。
結果我一夜一直睡睡醒醒的,五點醒來時,天還是黑的,等最後醒來時,竟然已經6點了,天都亮了~~

P1100006.JPG  

雲層滿厚的~  太陽努力的要穿破雲層~

P1100024.JPG  

P1100004.JPG  

這民宿最大的特色是‧‧‧房間沒有電話~
也許啦~~  這年頭大家都有手機了,也不會打房間的電話,所以也不必設房間電話。
不過呢~~  民宿主人要送早餐前,要先打電話通知房客時,就得打我們的手機了~
這點是很新鮮的~~

整體來說,我對民宿的各點都很滿意,唯獨這早餐‧‧‧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特別~
在報名時,我們就已知早餐是『簡易早餐』。但萬萬沒想到是這麼的簡易~~
可能在玉里的三明治都是這麼的特別又健康啦~~  我這歪嘴雞是非常的不適應,我的室友倒是還好~
只吃這樣,不到11點我就餓了。男生一定更是不夠吧~~

P1100028.JPG


早餐後到處逛逛~
這是我們主棟後面的木屋區,我覺得可以說是別墅區。

P1100027.JPG  

P1100033.JPG  

臨走前不忘照照我們住的這一棟民宿,我們從二樓中間那一間搬到三樓最右邊那一間房間。

P1100032.JPG

要出發去六十石山囉~~ 

 

旭日山莊
花蓮縣玉里鎮北平38號
TEL : (03)8888877
http://sun20030101.816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