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了JR三宮站,往阪急三宮站的方向走,過了阪急三宮站往左邊轉,直直走到IKUDA ROAD右轉,就可以看到TOKYU HANDS在下一個路口。

看到TOKYU HANDS就安心了,Hotel the b Kobe就在TOKYU HANDS的隔壁。

雨很大,這一段路我右手撐傘左手拉行李,所以也沒法照相。到HOTEL check in之後,等晚上玩回來時,才照了 the b 的外觀。磚紅色的建築物。

P1110500.JPG  

PLAISIR就在一樓  

P1110350.JPG  

Lobby 在二樓

P1110349.JPG

P1110991.JPG   


我訂的是Single Room,他們給我一間 Twin Room。來看看房間吧~~

P1110333.JPG

P1110334.JPG


桌上有冰桶,可以去三樓製冰機取冰塊,飯店三樓還有洗衣烘衣機、飲料販賣機。
我真喜歡他們的杯子..

P1110338.JPG


依然是小巧的浴室
P1110335.JPG  

Body Soap, Shampoo, Conditioner 用的都是SHISEIDO的。
P1110336.JPG  


從小巧的窗子望出去就是... KOBE SAUNA & SPA
第二天清晨,就看到男女Couple走出來‧‧‧ 大概晚上就是在那裡休息的吧~~ 

P1110339.JPG  


小巧的窗子窗簾是使用拉簾,由上往下拉下來‧‧‧ 遮光性很強‧‧‧  依然是磚紅色,有整體感~~

P1110341.JPG  

 

好....  介紹完了,我要出去逛逛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be the b 三宮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