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1.10.30

第一天剛到神戶三宮,下午三點多,陰雨綿綿,也別想做什麼了,先到處走走認識環境,然後去吃東西吧~
從hotel 出來,往Tokyu Hands 的方向走,一路上都是吃的,有餃子的王將,也有賣長崎皿うどん的,中國料理‧‧‧

P1110351.JPG

往右轉就是 IKUTA ROAD,往這條路走去就可以到阪急三宮站和JR三宮站。
這條路上也滿滿的都是餐廳,路口藥妝店的對面就是有名的神戶牛專賣餐廳(神戸ステーキレストラン) - モーリヤ本店。
在往前走的斜對面還有兩家分店分別是モーリヤ三宮店和ロイヤルモーリヤ,
還有東京吉祥寺有名的『ホムの樹』蛋包飯專賣店、かに道樂‧‧‧

P1110352.JPG  

P1110410.JPG  

回頭往Tokyu Hands 的方向看,旁邊巷子走進去就是『生田神社』,藤原紀香第一次結婚儀式就是在這裡舉辦的。  
從這個方向走去,就是往北野異人館的方向。

P1110357.JPG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第二天早上照的,所以有藍天。)
P1110819.JPG

今天先不進生田神社參觀。我要繼續往隔壁那一棟『EXCELSIOR CAFFE』的方向繼續前行,然後轉進『東門街』,
我要找找『にしむら珈琲店中山手本店』的位置。
在台灣研究地圖時得知,從這條東門街穿出去,就是『中山手通』,而且應該可以直接看到にしむら珈琲店。

P1110361.JPG  

果然,一走出東門街,就看到にしむら珈琲店就在中山手通的對街。
明天我要到這裡吃早餐喔~~

P1110363.JPG  

這條街的餐廳都滿有異國風味的。像這一家『The Old England』,光是看到外觀就吸引我佇足。

P1110365.JPG  

寬廣的中山手通


P1110366.JPG


從這條街走進去就是北野坂,可以看出後段都是上坡,往山的方向走去就是北野異人館。
但這是明天的行程,今天的目標是從第二條巷子左轉,到一家賣手作的店 - 『CHECK & STRIPE』。

P1110368.JPG   

很清新的店面,對吧~
坐落在安靜的巷中,純白色的外觀,看了就很舒服~  進去看看~
不好意思亂照相,只能用眼睛看,然後‧‧‧
看到很多小布標,台灣都沒有人進這種布標,縫在作品上就好像是個小商標似的。
陳列的布料都是格子或點點的,都是舒服的顏色,挑了幾塊買回家,還獲贈三款作品的講義,和一本明年的小小記事本。 

P1110390.JPG

 

P1110389.JPG

偷照了一張店內的擺設

P1110391.JPG

下面這些是我的戰利品。今年非常節制~~

P1120646.JPG  

 CHECK & STRIPE 的名片

掃描0001.jpg  


該回頭找東西吃了,好餓~~


~   待續   ~

arrow
arrow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