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1.10.30

明天開始要吃好料,所以今天想想‧‧‧嗯‧‧‧就吃拉麵好了~

IKUTA ROAD往阪急三宮站的方向走到盡頭時,轉角處就有一間關西地區滿有名的『四天王拉麵』。

P1110416.JPG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很好的關係,把入口和出口的門分開。
轉角處有一家『鳴門鯛燒本舖たいやき』,應該很甜,我只看看而已,就從右邊的四天王入口門進去了。

P1110425.JPG  

肚子很餓,看到這menu 時,就想點個包山包海的套餐來吃。想吃煎餃‧‧就點了餃子セット(set)。

P1110417.JPG    

送餐來時,傻眼~~~

照我的認知,餃子セット是らーめん+餃子,結果送來的多了一碗飯。
我還跟小姐說:我沒點白飯。小姐跟我解釋:セット裡面就包含一碗飯。
暈~~ 我怎麼吃得下! 才想要吃少一點,平民一點的,哪知到最後還是吃太飽~~
不過那白飯真是好吃呀! 正好可以平衡拉麵湯汁的重口味,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把飯吃完啦~~
很意外的, 麵居然是細麵~~ 對於關西的拉麵沒什麼印象, 只知九州的拉麵都是細麵..
餃子普普~~ 

P1110422.JPG
  

結帳過後就從另外一個出口門出來了。這個門就在IKUTA ROAD上,散步回 the b hotel 囉~~

P1110415.JPG    


ラーメン四天王 サンキタ西店
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9-4
TEL. 078-334-7377
営業時間 月~木 11:00~3:00(金・土・祝前~4:00、日~0:00)(年中無休)
Website : http://www.shitennou.jp/index.html

arrow
arrow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