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1.10.31

 

早上來到にしむら珈琲店中山手本店(Nishimura's Coffee) 吃早餐。
にしむら珈琲店於昭和23年(西元1948年)創業至今,在神戶地區非常有名,到處都有分店。
第一天抵達JR三宮站時,在車站的外面就有一家分店,後來在神戶的CANAL GARDEN也看到一家,
北野坂也有一家,而我要去的是位於中山手通的本店。

本店位於往北野異人館的途中,整棟的都鐸式半木結構建築非常醒目,會以為是一家HOTEL。

P1110531.JPG

P1110533.JPG

P1110798.JPG  

P1110534.JPG  

P1110540.JPG  

門口那台紅色的就是磨豆機

P1110542.JPG

早上8:30開始營業。我到的時間比較早,就到處看看照相,時間差不多了,還不到8:30,門也開了。
進去之後,發現我不是第一名耶~ 裡面已經有4、5桌的客人了。
這時候並沒有開放樓上的座位,所以大家都是坐在一樓,進門後的右手邊座位是吸煙區,左手邊的座位是禁菸區。
可惜了~ 聽說樓上每一層樓都是不一樣的裝潢設計呢~

P1110547.JPG

Menu
P1110545.JPG

整張 Menu 看來看去沒看到旅遊書上寫的 Morning Menu。難道是改了嗎?
看著純文字版的Menu,挑了個最接近的 カナディアンセット(Canadian Set),有Bacon, egg 的 Sandwich,有沙拉,有咖啡。

P1110544.JPG

點完餐後才發現桌上有個像桌曆一樣的圖片Menu。每一頁有不同的套餐。
我原本點的カナディアンセット是下面這張照片中右邊的那一套,麵包的份量有點多。

P1110549.JPG


再往下翻一頁‧‧‧Morning Set 出現了!!!
馬上找服務小姐問‧‧‧我還可以改餐嗎?  答案是可以~
於是我馬上換了サラダセット。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P1110548.JPG  

等待中,舉起相機來隨意拍照。

P1110552.JPG

P1110559.JPG

P1110560.JPG

到處都看得到 にしもり 的 Logo。 從建築主體、門口招牌、杯子、Menu、餐紙、椅子,到這個‧‧‧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一條印有 にしむら 大Logo 的餐巾,它正罩在我的腿上呢~~
這條餐巾是毛巾材質的,送餐來之前,服務小姐會親自為每一位客人罩上這條餐巾。超別緻的~~

P1110554.JPG

老闆正在倒著的應該就是 Brend Coffee (ブレンドコーヒー)吧~

P1110561.JPG

來了~ 來了~
這就是我點的サラダセット 沙拉套餐。
法國麵包都烤的酥酥的,搭配的Scramble Egg 也是熱呼呼的,帶有一點cheese 味~ 兩片法國麵包夾起來吃‧‧‧
另一份夾火腿的,下面有暗藏哇沙米,有一點嗆嗆的‧‧‧
生菜沙拉的dressing 味道淡淡的,是和風的醬汁,是我喜歡的味道~

IMG_1823.JPG  

這咖啡就是Brend Coffee 啦~  滿順口的~ 
說真的,在研讀旅遊書時,我是先看上這個杯子的,一看到就覺得有特色,然後就想到這裡喝咖啡~
後來回台才知道這杯子有在賣的!!   殘念~~~   沒關係... 下次在去買~~

IMG_1821.JPG

飽足一餐後,準備往北野阪走。
回頭再看一眼にしむら珈琲店~ 

P1110569.JPG

 

にしむら珈琲店中山手本店
住所:〒650-0004 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1丁目26-3
TEL:078-221-1872
營業時間:AM8:30 ~ PM11:00
Website:http://www.kobe-nishimura.jp/index.html

 

arrow
arrow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