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1.10.31


話說那天中午吃飽飽,走到 JR三宮站附近無意識的散散步,順便勘查一下地形,找找Limousine Bus 等車的位置還有買票的地點,順便也去三宮的地下鐵車站找服務中心購買明天要去有馬溫泉的一日乘車券套票。

完了之後,又想回到北野坂逛逛小店,今天就設定在北野坂這一區散策,又‧‧‧早上看到一家賣珍珠飾品的小店‧‧‧ 有點想買‧‧‧

於是走到三宮站City Loop 的候車站牌,很幸運的,車很快的就來了,我坐了單趟250円的車到北野坂站。City Loop 慢慢的晃呀晃的開到中山手通左轉後,到另一個反方向的北野工坊の街,繞了一圈又開回中山手通,經過にしむら珈琲店本店之後,左轉進入北野坂,這樣也花了10 幾分鐘。

一陣逛買之後,下午快接近四點了,本來是想在一家露天咖啡座 - Bistrot Cafe de Paris 喝個下午茶的,無奈這天真的滿熱的,太陽很大,然後那家店竟然只有一桌客人坐在露天座。我有點興趣缺缺,於是決定看看 にしむら珈琲店北野坂店有什麼不一樣的風情。

P1110579.JPG  

這整棟北野坂店彷彿都被樹包圍了~
入口處在裡面,走進去也是滿滿的綠意。

P1110937.JPG   

一進門就是一個櫃台,就像是個玄關一樣的空間,左邊有樓梯可以上二樓,右側的門推開就是一樓用餐的空間。
這邊因為櫃檯有小姐在,我不好意思照相,只好憑記憶敘述。

P1110939.JPG   

室內全部是原木裝潢,一整個歐式裝潢的感覺。

這就是我選的座位,靠窗。這天下午只有三桌客人,另兩桌靠近裡面,都坐得很遠。我選擇靠近門口這區,也只有我一人獨享。

餐墊也是木製的,上面有風景圖。
那個鐵盤應該是菸灰缸吧!  還好這天下午的客人都是女性,也沒有人抽菸,倒也沒聞到什麼煙味。 

P1110946.JPG   

就連 Menu 封面封底也是木製裝訂的,很厚重喔!

P1110945.JPG   

這是下午茶的蛋糕選擇。都很誘人~
不過我很難挑,我不喜歡太多水果的,也怕太厚重的奶油,最後我選的是歐培拉(オペラ)。

P1110942.JPG   

↓  從我的座位往右邊看過去,有個四人座,再過去隔著門就看得到玄關了。
旁邊的落地櫃也全是原木的。

P1110947.JPG   

為了照裡面空間的樣子,我換到對面的座位。
可以看到最裡面壁爐的地方有幾個客人,還有一桌是坐在中間轉角處,料理吧檯也在那裡。

P1110953.JPG   

這就是我點的歐培拉和冰咖啡。真的覺得很熱,只想喝冰咖啡。
原木的桌子要保護,冰咖啡的杯子下面也要放上盤子,以與桌面隔離,就算不小心滴出來也不會弄濕桌面。 

日本人很注重細節,就連吸管的包裝紙上也要有自家的名稱。 
牛奶很大器‧‧‧ 給整壺的

歐培拉小了點~~  還是很好吃啦!! 

P1110954.JPG   


後來晚一點的時候,來了五個太太,就坐在我旁邊的位子。她們小聲的,嘰嘰喳喳的聊著生活瑣事,好像日劇裡的女性朋友在聊天的內容。。 

我悄悄的聽著,偷偷的笑著~~

很悠閒的下午時光 ~~

arrow
arrow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