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好看的日劇給緯來日本台翻譯了一個直白的名字『美女沒人愛』。當場減分不少~~ 

不過女主角的魅力仍使我每晚9點鎖定觀看。

一個是管理舞台幕後的燈光師男人婆,對前男友念念不忘;一個是工作不定,擁有女性的魅力卻不相信愛情;另一個個性保守不輕易跨出感情的第一步,一旦認定目標又常給對方帶來過於沉重的壓力,三個戀愛方面不順遂的好友共同居住一屋,彼此分享,互相激勵,希望快快談一場成功的戀愛。

這部戲主要當然還是要看香里奈啦~ 我就喜歡她那大剌剌的傻大姐的樣子,她和她的最佳拍檔前男友的相處方式非常的自然又有默契,生活中有個這樣的男性朋友也是很好的;另兩位女主角吉高由里子和大島優子,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愛,不過她們清新的氣質,讓觀眾在看戲的時候感覺很舒服,是一部好看的日劇。


~ 失恋の处方箋 ~

。 新しい恋を始める

。 何かに夢中になる

。 女友達と笑う

これらを組み合わせ常時服用すること

治療失戀的處方箋,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熱衷於某件事情;和女性朋友開懷大笑,
將以上配方組合起來,經常使用即可。 


でも、いつか立ち直れると信じることが、

いちばん確かな处方箋かも知れない。

但是  相信總有一天能重新振作‧‧‧  也許才是最有效的處方

 

~~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