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2.1.24 ~ 2012.1.29

 

這回定調為緩慢之旅。

還真是緩慢唷 ! 可以乾脆改為吃喝之旅~~

不過又沒吃什麼大餐,都是家庭料理,可不像上次吃神戶牛那樣海派。

 

這回的主角其實只有一個 !  就是 1.25~1.26 的由布院一泊二食之旅。

其他時間基本上都在閒晃兼休息。


機票選擇長榮 : 1/24   BR2106    0810/1110    TPE/FUK 
                     1/29   BR2105    1210/1345    FUK/TPE

買了JR北九州三日券(7000円)  -  坐了博多 ←→ 由布院  來回兩趟就划算

住宿全部透過 じゃらん.net 代訂


行程大致如下 :

ㄦ2012.1.24  宿 : 天神 Richmond Hotel  1泊

2012.1.25  大行李留在 Richmond Hotel,帶著小行李,搭乘JR 由布院之森 前進由布院。

                  宿:由布院 いよとみ  1泊2食

2012.1.26  由布院一日遊,下午搭乘 JR ゆふ 回到天神。

                  宿:天神 Richmond Hotel  3泊

2012.1.29  check out 打包回台灣

 

待在天神的日子,每天閒散度日,吃吃喝喝。

帶了『休足時間』,完全用不到!

禦寒衣物準備充足,穿了ユニクロ 發熱衣發熱褲,連長統襪都不需要。

最後兩天看到行李箱內的暖暖包,不用白不用,用了還可以減輕行李,所以就拿出來用掉,沒想到後來在藥妝店看到一大包10片裝的才299円,又買了一包回家。                 

前三天有飄雪、積雪,後三天有一點點太陽,滿不錯的福岡‧由布院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