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今天中午只想吃火腿蛋三明治 + 小冰紅的。
主子要去捧小女兒打工餐廳的場子,就邀我們一起去吃。我想也是為了彌補過年前沒請我們吃的份吧!
結果我本來的卡路里又增加了。

莫凡彼歐風餐廳最近在民生東路開了分店。以前這個位址曾經賣過日式蛋包飯,也賣過小火鍋,但都做不起來。今天看看莫凡彼,店面變寬了一倍,可能是把旁邊的店面也一起租下來,打通成一個店面比較寬的餐廳。這樣看起來比較大氣~

5603e0  

生意超好~ 我們四人沒座位,又一定要今天捧場,就坐在戶外區,還幫餐廳做活廣告。

別人請客,不好意思點太好,我點了商業午餐 - 鹽烤鯖魚特餐。結果其他人跟著都點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的前菜可以選沙拉或湯,餐後附飲料。

IMG_2555  

IMG_2556  

鹽烤鯖魚很好吃! 整條吃光光~
大骨已經去除,吃起來非常便利,我吃到只剩魚頭。
不過那小菜真的只是小菜,分量只有一瞇瞇‧‧兩口~~

餐後又加點了冰淇淋每人一球。主子說他們最有名的是草莓口味的。
味道好濃~ 好酸~ 跟哈根打死是不一樣的口味~
好吃!!!  (忘了拍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VENPICK 莫凡彼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