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晚上和哥哥一家四口一起去位於八德路上的『舒果‧新米蘭蔬食』用餐。

兩周前就預約訂位,晚餐下午五點可以開放就座。
可能是餐廳有說不等人的吧?! 還不到五點,店外面就有滿多人在等待了。大部分都是有訂位的,也有人是前去碰運氣看看還有沒有空位沒被預訂的。

看看 Menu...

沙拉
IMG_2711    

湯 & 主餐
IMG_2708

主餐
IMG_2709

甜點 & 飲料
IMG_2710


這裡也是屬於王品集團旗下的素食餐廳。

主餐的選擇比起陶板屋豐富多了,主要是義式的比薩、焗烤、義大利麵。

湯品的種類也滿特別的,都是很強調養生的。


前菜
由左至右  -  蒟蒻番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IMG_2712

IMG_2715  

IMG_2714

迷迭香火柴麵包

IMG_2713  

沙拉有三種選項,我們點了兩種。

蘿美香蕈沙拉 - 杏鮑菇與番茄以義大利油醋醬翻炒,微微的酸,非常開胃。
IMG_2716  

IMG_2717

優格水果沙拉 - 新鮮水果和水果丁蒟蒻球,搭配草莓優格
IMG_2718


湯品有四種選項 - 義式燉蔬煲、米蘭南瓜濃湯、紫薯洋蔥濃湯、牛蒡腰果清湯

我們選了兩種

義式燉蔬煲 - 裡面有蒟蒻、白菜、芋頭、金針菇,是一道清湯
IMG_2719  

米蘭南瓜濃湯 - 根據我姪女的說法,這是很南瓜的南瓜湯!!
不像一般餐廳奶味很重的南瓜濃湯,而是以南瓜和地瓜丁打成泥之後,直接熬煮而成的,吃得到南瓜的纖維。
IMG_2720


來看看我們的主菜,都很好吃。

彩蔬紅咖哩焗飯 - 飯是先捏成一球一球的,先炸過,再排盤,鋪上多種蔬菜、綜合堅果,搭配紅咖哩醬焗烤。評價很好~~
IMG_2721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 這是一道全素的義大利麵,最安全的卻也是特色較少的一道義大利麵。

IMG_2722

我本來想嘗試牛肝菌義式辣椒麵的,但是服務人員說哪辣椒是墨西哥辣椒,會有後勁的辣,我也就打了退堂鼓。
還有一道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麵是黑的手工粗麵條,要是葷的墨魚麵的話,吃了牙齒會黑黑的,但竹炭麵就沒這憂慮,我姪子點了這道,可惜沒拍照。可以上官網看照片。


蘿美甜心比薩 - 手工製的餅皮撒上起司烘烤而成,餅皮鬆鬆的,邊邊脆脆的,搭配蘿美生菜

IMG_2723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 多種蔬菜、袖珍菇、通心粉,搭配特製白醬下去烘烤而成
這一道讓我們妹妹等了好久,詢問服務人員才知,原來廚房焗烤得有點焦了,又重新烤一份,所以花比較久的時間。
我們聽了之後的OS是‧‧有一點焦,不是比較好吃嗎?
結果送來的果然是一點也不焦的,我們這些人就覺得少了那麼一點點的焦香味~~  ^_^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IMG_2728   

依照王品集團的慣例,主餐之後,一定還有飯。
這裡的是果香五穀炊飯,松子好香~~

IMG_2727  


餐後甜點,小朋友點蛋糕,大人點了楓糖桂花凍。

我點的玫瑰自然果茶 + 楓糖桂花凍

IMG_2730  

由於是素食,全套吃下來,看起來很多,結果並沒有想像中的撐,以女生來說,分量應該是剛好。
食無肉,難免吃不太飽,不過素食是健康的。

 

舒果‧新米蘭蔬食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果新米蘭蔬食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