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位於捷運中山站旁邊巷內的『柯芬園咖啡館』。大概有十幾年了吧! 哈哈...  真的有點久呢~~

那時,老同事聚餐後去那裡喝咖啡聊天。由於是假日,裡面幾乎客滿,只記得空間不大,可以說有點狹小,鬧哄哄的,然後我們七個聊天又超大聲,把隔壁桌的小姐吵得受不了,真是不好意思。

不是很喜歡吵雜的感覺,但又喜歡店內的擺設,所以一直念著想再去一次。


這回選非假日的時候去,感覺果然不同。人沒那麼多,也很安靜,能靜靜欣賞室內的擺設,聽著室內播放的音樂,喝著好喝的咖啡,吃著店裡自製的戚風蛋糕,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IMG_2898[1]


木框、木門、大片的玻璃,還有門口停放的腳踏車。

好像這樣的小咖啡館門口都要停放一輛腳踏車喔~~  

新竹的『好日』、日本的『山田詩子紅茶店』的門口也都有擺放一輛腳踏車。

IMG_2901[1]  

裡面的裝潢也都是鄉村風格的,原木的桌椅、吧台、櫥櫃、樓梯,看了真的好舒服~  我喜歡這樣的地方~~

IMG_2900

下午茶的MENU就這兩張。可以選擇咖啡、茶類,搭配自製的戚風、起士蛋糕或手工餅乾。

IMG_2899[2]

我選擇黑咖啡 + 香蕉戚風蛋糕

IMG_2903[1]   

↓↓↓  靠門口這一區本來都有人坐,後來客人離開之後,趕緊照了張相。

IMG_2904[1]

IMG_2911[1]   

洗手間在二樓。平常日人不多時,二樓不開放。不過我上完洗手間,就順便給她來上一張~~ 娃娃很多,跟一樓的感覺不太一樣。

IMG_2906[1]   


現在有時間了。沒事可以找找舒適的小咖啡館喝個咖啡、吃個喜歡的蛋糕或手工餅乾,帶著自己喜歡的書籍,享受一下悠閒,很棒的~~



柯芬園咖啡館 Covent Garden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號
電話:(02) 2559-4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芬園咖啡館 咖啡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