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去芭蕾下午茶。
非假日的午后,人好多喔!
工作人員讓出座位給我。這回我坐在離料理台最近的大桌。

IMG_3074[1]  

芭蕾咖啡的Menu寫在黑板上。由於每天莊園咖啡的進貨種類不見得相同,要印製Menu有點麻煩,乾脆寫在黑板上。客人直接到黑板前面看Menu點餐。

這天我點了莊園咖啡 - 巴西達特拉甜蜜黃波本,算是中烘培的咖啡豆,味道還滿濃郁的~
我現在已經習慣喝黑咖啡了,好喝的咖啡一點都不苦唷!!!

IMG_3075[1]  

芭蕾的莊園咖啡可以續杯喔~
咖啡送來的時候,會多附一個小壺。沖煮咖啡時,往往會多一些量,別的咖啡店大都是只端出一杯,其他的就倒掉或是工作人員喝掉,芭蕾會全部給客人喝。

由於我不習慣吃鹹派,還是吃甜的。起司蛋糕有巧克力黑磚和原味兩種選擇,這天還是想吃原味起司蛋糕。

IMG_3072[1]  


開放式廚房是芭蕾的一大特色。客人點了飲料之後,可以直接看到他們就站在開放式的廚房為客人製作咖啡茶類。
牆壁漆成深藍色,頗有地中海的風味。


IMG_3073[1]  


這裡是可以讓客人很放鬆的地方。每當我去民生社區辦事時,我總是想去芭蕾咖啡館坐坐。她們現在在新生南路靠近和平東路的地方又開了一家分店,有機會我也想去看看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