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可以做做下面的試驗~~  初老的50個跡象~~  看看你擁有了幾項?

http://www.gtv.com.tw/SpecialCase/20110909/My_Health_Diary/Game.aspx

 

檢視一下自己‧‧‧

枕頭旁邊、電腦鍵盤旁邊,出現一堆薄荷棒、白花油、綠油精等提神妙方。

只要坐下來,小腹就有一灘肉

莫名其妙就會一大早醒來

躺在沙發看8點檔連續劇30分鐘就會開始熟睡。



哈哈哈哈‧‧‧  好像都是在說我耶~~~



程又青說的 ‧ ‧ ‧

初老症狀第一條: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初老症狀第二條:一堆人喊你某某哥某某姐,而你很想叫他們‧‧‧ 閉嘴!

初老症狀第三條:朋友們離婚的速度,開始超越結婚的。

初老症狀第四條:越來越不想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初老症狀第五條: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淹沒了。

初老症狀第六條: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初老症狀第七條:開始關心商品成份、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初老症狀第八條: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得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初老症狀第九條:終於認清『老天爺真的很忙』。

初老症狀第十條: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初老症狀第十一條: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初老症狀第十二條: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初老症狀第十三條: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ㄟ‧‧‧‧‧

好像我都有ㄟ‧‧‧‧‧‧‧‧‧

 


不過沒關係,就像程又青說的,我們因此也多了些熟女魅力呀!

 

熟女魅力第一條: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揮拳,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

熟女魅力第二條:不再被禮物收買,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熟女魅力第三條:擁有一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朋友

熟女魅力第四條:笑,可以讓你戰勝自己與敵人。

熟女魅力第五條: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熟女魅力第六條: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

熟女魅力第七條:帶著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熟女魅力第八條: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淨化蒙蔽的真相。

熟女魅力第九條:勇敢的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

熟女魅力第十條: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

熟女魅力第十一條:永遠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戰士,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熟女魅力第十二條:至少要有兩本存摺,一本儲存財富,一本儲存老朋友。

熟女魅力第十三條:擁有熱愛的工作,擁有心愛的家,擁有他。

 

這部當初叫好又叫座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初次播出的時候,好像與三立偶像劇撞期,我完全沒看;重播的時候,有朋友提醒的時候看了兩集,覺得果然好看,但又因為不習慣看民視,也不清楚民視的節目時間表,以至於還是絕大多數錯過。

最近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幾天瘋狂的練~~  
真好看呀!!!  尤其是程又青和李大仁的對手戲!!!
台詞都超生活化的,演員的選擇也都是一時之選;
最最棒的,是程又青的台詞!!
經過林依晨清晰的口調與聲調,一字一句清楚的、不疾不徐的說出,不論是旁白、自言自語、心裡的OS、或是與對手的對話,台詞的詮釋、以及肢體動作表情都非常的到位,成功詮釋出一位都會輕熟女的個性。

我喜歡這樣的女子。有話就說,想損人的時候清楚表達到位,但是不傷人,懂得體諒人,對朋友重情重義。

像她面對前男友Henry要幫她埋單付包包的費用時,她說: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當然啦~ 都分手這麼久了,當然沒理由讓他送包。我喜歡她的有骨氣。

一個輕熟女、又空窗了兩年,當然也會渴望被呵護,這時候,比她小了五歲的男助理 Nic 對她在工作上及生活上的的貼心小提醒,在她心裡就被放大了。
她說:「被呵護的感覺、真的、好好~~」
這句台詞從林依晨的口裡說出,真的會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李大仁的體貼、深情、還有誠懇的眼神,真的也是不可多得,生命裡有一位這樣的異姓知己是很棒的!

那首李大仁之歌,也是經典! 剛開始聽到片中插曲時,覺得這部戲選的插曲都好特別喔! 絕對不是主流之作,而且演唱的人唱得也好青澀,看到後面才聽出就是陳柏霖唱的,而且越聽越喜歡那歌詞,像是自言自語,又像是自暴自棄,也有一點遺憾、感傷。


--------------------------------------------------

我不會喜歡你


詞: 徐譽庭   曲: 陳柏霖、王宏恩
演唱: 陳柏霖

 

我想我應該  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  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  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  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  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  我真的  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  你佔據我  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  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  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  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  你因為我  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  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

 

雖然大仁哥和又青姐在一起的過程曲折,但整部戲沒讓人有「拖」的感覺,節奏從頭到尾都是很明快的。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戲劇!!! 

今年的金鐘獎,『大仁哥』陳柏霖和『又青姐』林依晨,還有『又青媽』林美秀都入圍了,希望他們都能得獎唷~~


 

arrow
arrow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