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九月底成行的鎌倉‧湘南海岸旅遊,遇到17、18號颱風來攪局,出發前三天,連忙取消飯店、延後行程。

這一延遲,乾脆就避開颱風季節,改為賞楓,天數也由原先的五天四夜改為七天六夜。多出來的兩天,一天要去橫濱,一天要加賞楓行程。

接下來,就期待11月底的楓紅,還有‧‧‧ 天氣好、有藍天~~


但是出發前的天氣預報又再次讓我傻眼 ‧‧‧  東北季風,鋒面通過,大雨特報,旺盛對流雲系移入‧‧‧

只確定11/25一天是有太陽的,11/26確定會下雨,其他的日子都是陰天、有可能下雨‧‧‧

懷抱著不安的心情出發~


結果呢~


很幸運的,只有11/26一整天下大雨,其他的日子都是好天氣,其中三天還陽光普照呢! 

等待是值得的~

我等到了好天氣~ 等到了富士山~

超幸運的喔! 有人去了好幾次都不見得看得到呢! 我看到了兩次!! 


回家整理行李,發現這次的入場券特多的~

P1050007   



照片慢慢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