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2.11.27


P1010990

這一站相信在2012年的日劇《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高收視率播出且獲得多項獎項之後,變得大大的有名了吧!

幾年前我曾計畫到江之電沿線旅遊,那時是選擇跳過『極楽寺駅』的;不過這次卻無論如何也要下車出站走一走,儘管車站周邊依舊寧靜,但就是多了一些 fu。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劇中演員們每天上下班必定要進出這一站。吉野千明(小泉今日子飾演)和長倉真平(坂口憲二飾演)還曾坐在站外的椅子上聊天。

P1010992

不論是長倉真平與吉野千明愉快聊天,或是長倉和平(中井貴一飾演)和吉野千明一路拌嘴,從車站出站後,總是要沿著這一條路走回家。

P1010993    

東京有個吉祥寺駅,但當地是找不到吉祥寺的;不過極楽寺駅旁邊真有個極楽寺唷~~
走在出站左轉的路上往左邊看,隔著鐵道的對面就看得到『極樂寺』。

P1020487  

P1010997

江之電從極楽寺駅開往長谷駅會穿過一個隧道『極樂洞』,是江之電唯一的隧道,長約209公尺。
站在紅色的櫻橋上,可以看江之電穿過極樂洞。

P1010998

這段期間正值日本動畫《わらわれた学園》拍成電影的宣傳期間,取材地點也都在江之電沿線,總共在四個站有設置集印章的活動。
我現在旅遊都會帶一本空白的小本子,看到車站或風景點有特別的印章時都會蓋章收藏。
本來我在極楽寺駅蓋了第一枚 - 女主角 カホリ 的印章時,也沒注意到這宣傳訊息,只覺得這美眉很可愛,
然後接著在長谷駅蓋了第二枚 - 京極,等到後來在電車上看到一位宅男拿著集印章的專用海報時,才知道這是一個活動,長谷、鎌倉、七里ヶ浜也都有設置蓋印章的地方,跟著那宅男到七里ヶ浜蓋了第三枚印章 - ケンジ,還差一枚‧‧‧ 也沒關係啦~ 反正是好玩~~

(アニメ映画「わらわれた学園」公式サイト:http://neragaku.com/)

P1020004  

  

arrow
arrow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