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2.11.28


本來這一天下午的行程是要到鎌倉駅的西口,看看鎌倉市役所、源氏山、錢洗弁天這些景點,有鑒於早上啥也沒看到,加上源氏山、錢洗弁天要走一點山路,萬一又是綠油油的,為免有點掃興,於是決定輕鬆一點,車站旁邊隨意走走,然後要再回去てぬぐいカフェー 一花屋  或是  カフェー坂の下。


這邊是西口旁邊的商店街『御成通り』。走進去大約右邊第一條巷子轉進去,有一家咖啡店『鎌倉美學』。
在《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劇中,是吉野千明(小泉今日子飾演)和長倉真平(坂口憲二飾演)談分手之地。

P1020451  

P1020448

殘念~ 又公休~~
裡面的原木裝潢別有風味的說‧‧‧  下次有機會再去~~

P1020449

↓ ↓ ↓  這個鐘好像也是鎌倉的地標‧‧‧  不過後方竟然是喫菸所!!!
味道太重! 害我走過去還要掩鼻憋氣!
  
P1020447  

鎌倉駅東口
P1020445  

小町通り ~ 入口
『IWATA  イワタ 珈琲店』就在入口處進去右手邊的第二間。

P1020444  

夾雜在小町通り 古樸的賣店之中,有一棟新型的賣場。聖誕燈飾妝點得很漂亮。

P1010220

P1010222  

P1010221  

二樓竟然有夏威夷拼布大師 - Kathy 的教室兼賣店 ~~
P1010217

P1010218  

隨意走走~ 要回去長谷站了~


參考網站:
鎌倉美學
http://www.kamakurabigaku.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鎌倉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