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2.11.28


我是個不喜歡走同樣路的人。

從『カフェー坂の下』離開,走回極樂寺坂切通之後,我決定走走不同的路,左轉往極楽寺駅方向走。

左轉後,不多久就看到了鎌倉十井之一的『星の井』,又稱為星月の井。
『星の井』旁邊的石梯上有一座小小的祠堂, 旅遊書上說,堂內安置有刻劃行基菩薩在星の井中頓悟姿態的「虛空藏菩薩像」。這尊神像秘傳自源賴朝,每年1月13日開放參拜。區內並祭拜守護海上安全、漁獲豐盛等與水有關係的人所信仰的「舟守地藏」。

P1020479

P1020481

P1020480

這裡所說「行基菩薩」,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在有馬看到的那位行基菩薩?  ↓ ↓ ↓

P1120102  


順著極樂寺板切通繼續前行,靠近極樂寺車站的附近,有一家咖啡店 - GOKURAKU 亭,店內有很多古董品。

P1020483

轉個彎就到了喔~  這一段路我走了十來分鐘吧~
這裡是《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劇中主角每天上下班必經的路徑。

P1020486

然後我又到了『極楽寺駅』。  碰碰運氣吧~~~

P1020488

 

耶~~~~

掛出來囉~~~   ^o^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海報和演員的簽名    ↓ ↓ ↓ ↓ ↓ ↓


P1020489  


11/27 我到極楽寺駅時,在站內轉來轉去到處看,佈告欄也看了個仔細,就是沒有看到海報和簽名。
也許是時間太早,站長還沒掛出來吧!

11/28 下午再來就看到了!  真是完美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樂寺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