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2.11.29

每年的11 月底、12 月初正是銀杏轉黃的時節,以往總是沒機會在這時候到日本觀賞,今年因為原定行程延後的關係,總算有了機會。

神宮外苑其實是臨時加的行程。原本我只預定要去東京大學的駒澤校區的,但是到了那裡,只看到一條長長的路有銀杏樹。
很快的就結束了東大駒澤校區的行程,於是我就決定搭地鐵到神宮外苑去觀賞銀杏。
到了那邊,果然沒讓我失望。

P1020691

P1020702   


搭乘地鐵銀座線在 [神宮前] 下車的話就往左走,在 [青山一丁目] 下車的話就往回走往右走,都可以到達。

我在 [神宮前] 下車後,從 [外苑いちょう並木方面改札口] 出站,可以快速的到達目的地。

P1020718

走到這裡,相機要先準備好,過馬路時盡量放慢腳步,好在路中間迅速的按下快門照相,然後快速通過。

每年到這段期間,這裡的遊客總是很多,警察在斑馬線揮舞警棒指揮交通,要行人不要逗留快快往前走,但只是用一般音量提醒行人,並不會不停的吹著哨子;而行駛到這裡的車輛駕駛人也都很有默契的開得很慢,不會嚇到行人,也許他們也是邊開車邊欣賞兩旁的美景吧!

P1020721   

這條大道的兩側都有這樣寬廣的行人專用道
小朋友也出來校外教學了

P1020726

P1020733

P1020736  

懶得走到對面照相,直接對著對面的銀杏樹照相。
對面那一排應該要到後段才比較好看,前一段旁邊有餐廳,還有一些店,我覺得沒那麼好拍照。

P1020735

只在行人專用道照相未免太不過癮~~

趁著車子在等紅燈,對面車道沒有車,靠我這邊的車道還滿空的時候,慢慢的、一步一步的、移到路中央去拍照~
完全跟他拼了~~

搶拍幾張照片之後,回到路邊,看到一位日本老太太笑笑的對我說:「危ないですよ。」
呵呵~~ 沒辦法呀!難得嘛!!

P1020750  

路的盡頭那棟建築物是『聖德紀念绘画館』

P1020745

P10207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神宮外苑銀杏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