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第一堂插花課,完全狀況外!

花器沒帶~ 其實我也沒什麼花器啦‧‧‧ 結果老師借我一個‧‧

花剪也沒帶,借老師的來用。

 

第一堂的主題是:自由花

老師畫了直立型和垂態兩種圖,要我們擇一而插。

我真是有看沒有懂哇!!

IMG_4498

IMG_4497  

然後老師也各插了一盆,都好美~  

個人比較喜歡垂態的插法,看起來比較清爽。。

主花材為:小手球、鬱金香、金杖菊

IMG_4500

IMG_4499  


輪到我亂插啦~~

我拿到的小手球開花的比較少,依花枝的形態,我選擇了垂態的插法。

後來老師來修改的時候,被老師拔去了大半,還好左半邊的精神所在有被保留,右半邊幫我重插。

結果蠻美的啦~~  ^_^

IMG_4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