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3.6.5

一般的旅行團安排到義大利威尼斯都是當天逛完、坐個貢多拉船就走人了。

我們這次安排住在威尼斯島上的飯店,可以優哉的在威尼斯夜遊,在聖馬可廣場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

我們所下榻的旅館 HOTEL GABRIELLI 就在坐船到威尼斯島上的下船處正對面。

P1100182

飯店前的廣場 - 可以看到岸邊泊船處

P1100199  

晚餐後,步行前往聖馬可廣場。

P1100206

P1100232  

場邊有現場演奏~~

初夏的夜晚,微風徐徐,點一杯飲料坐著聆聽演奏,或是站在廣場聆聽,都是很好的享受。

P1100237  

P1100236

P1100240

 

西洋人比較浪漫~ 有的是彼此擁抱著聽音樂,有的則在廣場中隨興的跳起舞來。

P1100247  

後來也許是店家告訴樂手們有台灣來的客人,他們還演奏了『情人的眼淚』!

我們聽到了就齊聲合唱,現場的其他觀光客都看著我們。

演奏到「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時,彈手風琴的那位樂手還對著我們用手指在臉頰上 - 點、點、點、、的,作流眼淚狀,我們則以熱烈的掌聲回應他。

他真的了解歌詞的意思呀!

非常特別的夜晚~~~

arrow
arrow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