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 2013.11.15

手上持有一張 JR PASS,就可以放心的隨便亂走。

本來這一天是安排去高松的,但想想兩個多鐘頭的交通時間實在太長,只有一天又跑不了多遠,趕路又很煩,又因為太想念風見雞Cheese Cake 了,於是決定輕鬆一點,整天輕輕鬆鬆重遊舊地,回到神戶三宮的北野坂。

從廣島搭乘新幹線のぞみ到新神戶只要一個鐘頭左右,到了之後再連結地鐵,很快就到三宮站。

漫步在北野坂,天空飄著小雨‧‧‧

說到這天氣‧‧‧

這一天突然的就下起了小雨,想想‧‧‧ 我計畫改變得真是正確呀 ! 微雨的天氣正適合隨意走逛吃喝~~


早上先到位於北野坂的『北野物語館』,也就是 STARBUCKS COFFEE。

上次我來只有在門口停留,照了外觀的照片就走,這回我進去參觀並喝了咖啡,獨享一張大‧‧‧‧‧桌子 !

P1030907.JPG

聽說二樓的 VIEW 最棒 ! 可以往外看到北野坂和北野異人館建築的風貌。

當然啦~~ 大家都是這麼想的,所以呢~~ 窗邊的好座位早就被佔滿了,都是舒適的歐式大沙發,就算是單人座的沙發,也可以舒適的脫了鞋子,蜷縮在椅子裡,看著書或是沒事的欣賞著窗外風景。由於二樓都保留著原有的房間格局,一間一間的,儘管門沒有關,也是非常獨立的空間。有人坐的地方都沒辦法拍照;後面靠進樓梯口的房間因為沒有窗子,一般的咖啡廳格局,也就空空的。

P1030908.JPG

P1030909.JPG  

回到一樓。

11月中,日本已經很有耶誕氣氛了。STARBUCKS 室內處處可見耶誕擺飾。

P1030918.JPG

P1030921.JPG 

點了一杯熱拿鐵,找了一張大桌子坐。

沒辦法囉~ 就只剩一張大‧‧‧‧‧桌子嘛~~~

從我的座位看過去,前面隔著一張桌子也可以看到角窗外的風景。

P1030920.JPG

P1030922.JPG

15 -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野物語館 STARBUCKS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