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 2013.11.19

近年來常到日本旅遊,旅遊的腳步越來越緩慢,而且偏愛在午后喝一杯咖啡,或是到自家烘焙的咖啡店吃著店內特製的洋食。

這家『カフェ・ブラジレイロ』,書上介紹說是一家有12種類自家焙煎的咖啡と手作り洋食の店。

オムレツライス、ミンチカツ、ハンブルグスケーキなど50年変わらぬ味はぜひ試したい。オリジナルの水出しコーヒーもおすすめ。

P1040544.JPG

P1040547.JPG

オムレツライス セット可以選擇普通或者少なめ兩種份量,我選擇了少なめ的。

午餐套餐有附一小小碟的生菜沙拉和一小小杯的手作咖啡。一小小杯就相當於Espresso杯的分量。

少分量的蛋包飯份量就是一小飯碗的分量,這樣對熟女來說,剛剛好~ 很高興日本現在都有這樣的小份量可以選擇,可以過癮又不至於吃得太飽。

P1040548.JPG

P1040549.JPG

餐後的手作咖啡都是手沖的,喝黑咖啡就好,可以喝到咖啡的美味。

P1040553.JPG  

來這裡試喝咖啡之後,一定要買咖啡豆回家的。我現在迷上了煮咖啡,每天早餐都會自己磨咖啡豆、沖煮咖啡,所以旅途中只要碰上了好咖啡豆,就會買一些些小份量回家。

自家焙煎的咖啡店賣的咖啡豆品質較好~  也有賣掛耳包~

咖啡豆  

咖啡掛耳包

arrow
arrow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