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5

這一天去東京賞櫻,其實已經有點晚了。前一周的好天氣,花都綻放了,滿開了,儘管著急也沒辦法呀~~

4/5 到達東京,目黑公主花園 check in 之後,馬上步行到目黑川,然後打算沿著目黑川走到中目黑。
目黑桜まつり的田道広場公園離目黑不遠。

P1050995    

雖然花朵已呈現萎縮的狀態,但是看到河邊成排的櫻花,還是好興奮呀!

P1060004

P1060026  

 

P1060023

P1060027

P1060052  

目黑川在靠近目黒的地方,河道較寬,而且花況已不是那麼好了,很難照拍攝到兩側櫻花覆蓋河道的樣子。不過到了接近中目黑的地方,河道有變窄,花兒萎縮得更多了。
可能我下雨天撐傘又沿途照相的,也許是累了吧?也許是越靠近中目黑人越多吧?就想趕緊離開,反正無法避開人群取景了,花也沒那麼美了,就算了。

 

P1060063

P1060055

P1060035

P1060075  

P1060084  

這次並沒有找到多年前我看到的那座橋,印象中比較接近中目黑,也許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從中目黑開始走,才能夠直接到達那座橋。

只能期待下一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お花見 中目黒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